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峰精神记于心 薪火相传树新风”
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数:
为扎实纵深推进“唐山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有实效、有内容,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2024年3月26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龙泉西里社区开展“雷峰精神记于心 薪火相传树新风”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下午14时30分,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出校园,走进龙泉西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排查,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至规范位置,确保居民们安全出行。同时,对随意乱停乱放车辆的居民进行了劝导,号召居民自觉维护和爱护身边停车环境,做文明骑行者、文明停放者、文明宣传者,营造和谐、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随后,志愿者们加入到社区卫生环境治理的队伍中,手拿夹子、塑料袋等工具,清理路面杂物、绿化带和落叶等垃圾,手持扫帚清扫卫生死角,对脏乱差环境进行整治,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扮靓家园。

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通过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也让我院学子更加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社会的决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孟庆莹,审稿人:吴景新)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