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领导机构
招聘信息
就业形势
就业政策
院系规定
实习基地
用人单位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数: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创始于1956年,1963年迁至河北石家庄市,是我国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配套齐全的创新型、综合性半导体研究所,是我国核心电子器件的排头兵和供应基地,先后在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重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和褒奖。十三所专业方向为微电子、光电子、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高端传感器和光机电集成微系统五大领域和电子封装、材料和计量检测等基础支撑领域。

十三所科研实力强劲,产业布局合理,现有员工5000余人,研发设计人员2000余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1300余人,其中“万人计划”专家1人,首席科学家2人,首席专家4人,拥有专用集成电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光电子器件产业化基地和MEMS工艺封装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十个专业部、研究室,7条中试线和8个控股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从事半导体研究六十多年来,十三所共创造了56项国内第一,先后取得了3000多项科研成果,各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海、陆、空、天”等领域。同时,随着系列化高端产品的大规模批产,产品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十三所正朝着“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目标阔步前进。

肩负“振兴民族半导体,实现国家信息化”的历史使命,十三所将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步伐,为实现“百亿子集团,行业排头兵”的目标竭诚奋斗。

 

(二)招聘职位

岗位职责:研发设计辅助岗位、调试测试、工艺操作、软件设计编程、结构设计、资产管理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需求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微电子类、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1、待遇优厚,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人创造事业平台、激励平台和保障平台。

2、“五元”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保险福利+中长期激励)以岗定薪,易岗易薪,以贡献论英雄,强化激励。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取得毕业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保险+公积金+职工食堂(就餐补助800)+带薪高温假期(九天)+每年免费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工会福利(书卡、电影卡、旅游卡)+职工活动中心+游泳池+足球场+职业培训提升。

4、工作地点:新华区合作路113号或者鹿泉区昌盛大街21号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etc13hrzp@163.com,投递格式统一为: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王阳

联系电话:0311-87091531/15533650529(同微信,加的时候备注好姓名专业电话)

单位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13号

单位网址:http://www.cetc13.cn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