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领导机构
招聘信息
就业形势
就业政策
院系规定
实习基地
用人单位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北京永鑫嘉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永鑫嘉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当前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后期愿景发展成为工程类专业化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市场业务板块具体涵盖了机电设备安装、消防弱电安装、联营项目业务板块;园林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高低压配电工程。新拓展业务板块;综合能源管理、整体项目改造和专业机电设备物业管理及维护运营服务。公司在近几年来承揽了一大批北京市和外阜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和运营服务;包括《动物园公交枢纽改造工程》、《师职以下退休干部住房建设工程》、《京丰宾馆》、《国贸三期》、《海南儿童医院》、《北京画院改扩建工程》《中国尊》、《安徽泗县亮化绿化工程》、《江南茅山医院》、《军事科学院一期》、《西安市景观提升工程》、《马官营公交场站改造工程》、《郭公庄公交立体停车楼》、《亦庄新城现代有轨电车T1线临时车场智控系统 》《联通呼叫中心项目》等,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需求

1. 轨道交通通讯信号、调度系统实习生(20届应届生4-5K,21届实习生3K,公司提供食宿)

岗位职责:

1)在班组负责人领导下,负责轨道设备和轨行区巡视检查工作;

2)负责车站客运服务及所辖车站设备(供电设备,通号设备,综合监控设备、机电设备)的日常巡视、基础保养、应急处置等运行管理工作;

3)按时巡视,掌握管辖车站内各类设备的运行方式及设备状态,确保设备外观良好、运行正常,按要求正确填写各类运行日志和相关数据记录,做好故障处理记录工作;

4)按规定做好各类设备的开启和关闭,规范进行倒闸操作,设备发现异常和故障时,及时进行现场确认,对故障进行初期判断,并及时报修。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通信专业、轨道交通专业、机电专业及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2) 细心,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 卓越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