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安全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校园平安稳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1日(周六)至55日(周三),共五天。425(周日)、58(周六)上班。56日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教学生:51日课程停上,不用补课;52日至5日课程照常进行。

二、成教学生:教学安排照常。

三、请各单位及时将上述变更时间通知到任课教师和学生。

四、劳动节期间有关事项要求:

1.严格落实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市、学校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带来的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强形势研判,优化防控策略,落实防控举措,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平稳态势发生逆转。

2.强化重点防控,全面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各地责任,落实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属地责任,深入排查化解矛盾隐患,扎实做好节日信访工作,有效防范风险隐患。

3.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不得交叉混岗,不得安排与值班无关活动,坚决杜绝空岗、漏岗,落实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随时掌握校园安全动态,保持通讯畅通,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及时上报。

4.积极开展劳动教育

    结合“五一”节日内涵、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研学实践等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弘扬劳动精神,深化劳动教育,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热爱劳动、热爱创造,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疫情尚未结束,广大师生牢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办公室

2021419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