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真情相伴、情满校园”——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端午节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13  阅读数:
浓浓师生情,依依惜别意。端午恰逢毕业生离校,为了传递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表达对在校生的关爱,6月12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舒娟、院长马壮以及辅导员代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走访毕业生学生宿舍时,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行李打包和离校情况,一起回忆校园生活、畅谈未来发展,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感谢学院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在校生宿舍的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耐心询问在校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普及防火、防盗和防诈骗常识,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规定。
别样的端午节,难忘的离别季,一句句叮咛,一声声嘱托,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师生畅谈,欢声笑语,寝室里处处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人:杜舒娟)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