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红心永向党,唱响新时代”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数:

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6月8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西道南院报告厅举办“红心永向党 唱响新时代”红歌大赛师生党员、学生组织及2020级各专业组成的17支参加了比赛。

活动伊始,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舒娟致辞,她指出,红歌大赛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从红歌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深刻领悟红歌所蕴含的精神力量,从而在广大师生中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自觉做到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接着,来自各党支部、学生组织和2020级专业的17支合唱队伍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情赞颂和深情感恩;《强军战歌》、《打靶归来》、《保卫黄河》、《人民军队忠于党》热情地讴歌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保卫祖国的必胜信念;《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旗飘飘》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电本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红心永向党,唱响新时代”红歌大赛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人:杜舒娟)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