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数: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暖人心,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乐翼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走进社区,深入乡村,围绕疫情防控、敬老爱老开展志愿服务。
致敬英雄,关爱老兵--3月5日,乐翼志愿者走进退伍老兵家中,为老人擦洗桌椅门窗、打扫屋地、整理床铺、清理垃圾等,一边收拾一边亲切的与老人聊天,聆听属于他们的那段光辉岁月,看到老人脸上露出开心笑容,志愿者倍感欣慰。
服务村民,健康科普--3月5日,乐翼志愿者走进村民家中进行健康宣讲,耐心地解答村民们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保健预防问题,志愿者现场给予村民饮食及运动指导,同时呼吁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勤通风、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人群聚集。志愿者的健康科普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走进社区,追忆雷峰--3月5日,乐翼志愿者走进社区活动室,与居民一起回顾雷锋的英雄事迹,志愿者为大家高唱歌颂雷锋的歌曲、朗诵了关于雷锋的故事,与社区居民共同完成了一场乐器合奏。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践行雷锋精神,以更多形式的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心里,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通过开展此次“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携手,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