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数: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4月15日,我院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师生齐参与,人人重视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4月初启动,为期半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了46份作品。他们用画笔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争做国家安全坚定捍卫者的决心。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激励大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信念在我院师生的心中扎根。(撰稿人:陈艳梅,审稿领导:杜舒娟)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