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二)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数:

2021年4月20下午2: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壮E座教学楼403教室为学生第二党支部、20级通信工程和18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马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贡献进行深入讲解。他指出,全体师生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新起点,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不负韶华,踏实学习,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传承好、践行好先辈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孟庆莹;审稿人:马壮 )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