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领导机构
招聘信息
就业形势
就业政策
院系规定
实习基地
用人单位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5届蓓蕾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2-08  阅读数: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www.xunfang.com)成立于20013月,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总部位于国家现代化经济特区深圳,在长春、北京、杭州、西安、成都、武汉、广州、合肥、济南、南京等地设立有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7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30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600余人。公司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信息产业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丙级企业资质,2008年获得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2009年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证,2010年通过CMMI三级认证,2011年通过TL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信息产业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企业资质。

讯方公司专注于通信行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大型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和电信运营商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和软件技术服务。主营业务有三方面,为华为提供工程安装调测服务、为高校提供通信实验平台,华为授权培训中心推广建设。讯方通信凭借骨干员工所具备的深厚的通信行业业务背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高绩效的项目团队,在同行业中获得了技术优势和领先地位。讯方通信将高品质服务作为市场立足的根本,保证客户可以得到长期高水准的服务,公司精心建立的标准的方法论和共享的知识库,将保证我们的业务专家、IT技术专家和项目管理专家可以快速交流与分享成功的案例和经验。

讯方公司一贯重视“人才为本,质量为魂,创新技术,一流服务”的企业文化建设。公司遵循“高素质员工组成高素质企业”的价值观,不遗余力的提高员工素质,推行团结协作、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信任、尊重的态度促进个人与企业共同进步。

讯方通信将进一步提升工程实施能力、软件技术服务能力、市场拓展能力、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强有力的行政能力,把品牌做大、做精、做强,为通信服务产业的振兴和强大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需求:

为了配合公司的发展需要,诚招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招聘对象:2015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1:实习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5 

工作所在地:全国各办事处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在全国各大学、大专院校通信实验平台、安存实验平台及物联网产品的推广;

2 根据主管下达的市场拓展要求,能够在导师指导下开展一个行业或者地区的市场拓展活动;

3 分析客户需求,建立公司产品与客户需求的纽带;

4 配合产品行销人员,组织正式的技术交流。

岗位要求:

1 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语言表达流利,普通话标准,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3 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4 可以接受长期驻外办事处工作的安排,可适应出差。

岗位2:行政专员

招聘人数:7 

工作所在地:全国各办事处

岗位职责

1、负责办事处销售文档管理;

2、负责办事处项目进度及回款跟进; 

3、负责办事处人事行政工作,包括:a、人事手续的办理、新员工入职培训 b、宿舍及租房费用申请 c、固定资产的申购与报废;           

4、负责办事处日常财务工作,包括:a、备用金的申请及核对  b、报销单据审核、汇总、提交。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3、语言表达流利,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

岗位3:无线通信工程师

招聘人数:15

工作所在地:合肥、济南

工作职责:

1、从事华为无线基站开通调试;

2、督导硬件人员施工,进行质量监控,保障基站安装质量;

3 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为人踏实乐观,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接受能力强,能接受出差。

岗位4:产品专员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全国

职位描述: 

1、负责通信产品或安存产品的市场调研分析以及市场策划; 

2、负责对国内市场进行技术支持,进行技术宣讲、方案制作、技术澄清和参与投标; 

3、协助市场销售人员进行市场推广和项目推动; 

4、负责对所属片区市场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通信、电子、计算机类专业,良好的专业基础; 

2、熟悉通信产品、安存设备、物联网者优先; 

3、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工具进行方案制作、宣传资料制作和标书制作,有较强的撰写文档能力,熟练运用文字处理工具; 

4、了解基本的Photoshop操作; 

5、具有较强的市场推广、策划能力,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6、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 

7、可以接受长期驻外办事处工作的安排,能适应出差。 

岗位5

研发助理

招聘人数:5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研发物料采购和管理。 

2、负责本部门的产品预算和成本核算。

3、协助本部门的研发辅助工作事宜。

4、协助做适当的部门管理统计工作和文档整理。

岗位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电子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3、强烈责任感,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各种事务安排,有团队合作意识。

4、有电子产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实习时间:

     经公司面试录取进入公司实习至正式毕业领取到毕业证为止。

    待 遇:

()、实习期间待遇:

1、实习客户经理/行政专员:

入职后第一个月集中培训,公司提供1500/月的生活补贴+150/月电脑补助,合计1650/月。

通过培训考核答辨,进入实际实习阶段第二个月起提供2000/月的生活补贴+150/月电脑补助,合计2150/月。

实习期满三个月,进行实习考核,通过考核,生活补贴进行调整为2500/月的生活补贴+150/月电脑补助,合计2650/月,直至整个实习期结束,如遇节假日实习未满整月,考核时间顺延。

2、无线通信工程师:

入职后第一个月集中培训开始,公司提供1500/月的生活补贴+150/月电脑补助,合计1650/月。 

培训完后进入实习阶段通过客户(华为)考核答辨,公司提供1800-2000/月的生活补贴+150/月电脑补助,合计1950-2150/月。 直至整个实习期结束。

3. 集中培训、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学生标准住宿,期间因公产生的各种办公费用可凭票报销。

4. 公司提供学生从所在院校到公司总部火车硬卧报销3(费用允许报销时间点:培训实习、返校答辩、正式报到)。

 (二)、正式入职后待遇:

实习结束后通过公司考核,办理正式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正式入职后综合工资(基本工资+通讯补助+电脑补助+出差补助):实习客户经理研发助理产品专员4000元以上、行政专员3000元以上、无线通信工程师2700元以上。

福利待遇:

1、签署劳动合同后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险;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入职满一年后正式员工享受12天带薪年假;

4、正式入职后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调户工作;

5、中秋佳节会邮寄月饼给员工家属,三八妇女节时公司会给女性员工送上特别的礼物;

6、年终优秀员工享有一定数额的旅游基金;

7、每月都会有定期的员工活动日,开展不同类型的员工活动促进员工间的感情交流和团队合作精神。

讯方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建立了独具特色的双轨道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欢迎各位有志从事通信行业的优秀大学生加入讯方与讯方共同发展。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

人:周昆

联系电话:0755-88866500

    机:13301014030

    箱:zhoukun@xunfang.com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