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唐东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子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师生交流,2018113-6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团结凝练、无畏挑战,把握新时代、塑造新青年”为主题的唐东越野赛。

唐东越野赛是一项以我校河北路校区为中心,集考验智慧、锻炼体力、磨砺意志于一体的大型户外竞技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参赛选手350余人,组成了71支参赛队伍,分别于3日、4日、6日进行比拼。同时,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也纷纷组队加入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同竞技。

本次唐东越野赛共设计了三条路线: ⑴ 文墨飘香线。以河北路校区浓厚的学风为底蕴,寓文化于娱乐之中,使参赛选手在竞技的同时感受河北路校区特有的文化魅力;⑵ 唐东地标线。以河北路校区各具代表性的建筑为基准,横跨操场、工程训练中心、篮球场等地标,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河北路校区,熟悉校园环境;⑶ 魅力shopping线。选取河北路校区周边的商家开展活动,调动了参赛选手的积极性,为越野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挑战与趣味并存,激情与欢乐交织,拼搏和汗水同在。独出心裁的线路设定,别开生面的创意任务,参赛队员迎难而上的良好风貌,师生同台竞技的欢愉氛围,无不彰显了此次活动的独特魅力。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