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验收鉴定与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数:
此次验收及立项评审工作由我院电子协会承办,院长姚明林、党总支书记王仲军、副书记杨萍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受邀担任评委。2017年度鉴定验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涉及了ZigBee物联网通信、单片机控制、GPS定位和图像拼接等多项前沿技术。项目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主动查阅中外文献,精心选购实验材料,严谨地开展调查研究和科学试验。最终,21个项目顺利结项。在随后的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中,42个项目参评,成功立项24个,其中包括3个创业计划项目。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兴趣,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近年来,我院“以赛促学”工作成效显著,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业已形成,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指导教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教学相长,相得益彰,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