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作用,10月26日下午两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河北路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博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仲军、院长姚明林,副书记杨萍以及我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依据《唐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规定》,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及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配套政策;通报了我院近年来为优化教师结构,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在引进人才、培养高学历教师方面的情况。要求博士教师发挥专业特长,在组建科研攻关团队、课题申报等方面突出优势,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要注重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服务好我院教学中心工作。姚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组对新引进博士教师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勉励大家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开展教学科研活动;表示学院会全力保障博士的发展,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踏实工作,勇挑重担。随后,我院博士教师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科研设备申报、教学运行和管理、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学院发展和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为了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我院引进博士7名,培养2名,在读7名,现博士教师占全院教师人数的比例为15%,教师学历结构日趋优化,师资力量逐步提高。本次博士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必将有助于提高我院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增强学院的影响力。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