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二届中国自动化大奖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2  阅读数:

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培训(IAAT)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于 6 5-7 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有三组项目入围决赛,其中由柳延领老师指导、14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吝天锁、李凯、柳晓撼参与的《多功能智能一体式割草机》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并获得奖金一万元。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于20166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及参赛学生近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届大奖赛收到来自124所院校的551个有效参赛作品,经过大奖赛组委会专家评委的两轮淘汰和筛选,最终确定了50个入围决赛项目,大赛组委会为每个入围决赛的项目提供1000元启动资金。入围决赛的项目大多出自重点院校,我院有三组学生项目通过前期筛选入围决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力和水平。

本届大赛总决赛共设立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最终我校学生在众多高水平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高度评价,荣获大赛一等奖。优异的比赛成绩证明了我院在本科生学科训练、综合技能培养中取得了良好效果,我院教学建设和改革已初见成效。

 

Copyright @唐山学院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编:063000 邮箱:tsxyxxgcx@163.com
Ezz Studio 提供技术支持
欢迎关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TYZNYXXGCXY
就业联系方式:0315-2795630
办公室电话:0315-2795610